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ago》之銘言: 學校/職業:師大英語系 性別(可不答):female 何時開始喜歡Red Sox:2005 喜歡Red Sox的原因:因為男朋友也是紅襪迷 (其實是被逼的~^^||||) 最喜歡的Red Sox 球員:Ortiz(跟熊熊 天天岡的拱手作揖樣很可愛) Manny(大寶的頭好好摸) 維尼熊熊(我要吃好吃的蜂蜜) Day Day Gun 最期待看到紅襪發生的畫面:World Series CHAMP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4.15
KoAnne:歡迎歡迎~~~整個版風大改 05/19 12:03
phoenixtwo:有男朋友是哪位版友的八卦嗎XD 05/19 12:05
A8804064:男朋友應該是美國人吧... 05/19 12:13
mrkey:閃光 閃光XDDD welcome aboard 05/19 12:23
longreen:難怪這篇推文這麼少~ 05/19 13:24
ckhou:XD... 05/19 13:28
zingaro:XD 05/19 13:29
DoMoe:賭這篇推文會不會破10 XD 05/19 13:29
taco0617:不是美國人啦= =||| 05/19 13:28
A8804064:歹勢...其實原PO是正妹 05/19 13:32
bill7437:因應八樓發言,推一個。XD 05/19 15:38
Carmelo3:XD 05/19 20:18
mayfifth:還沒破10 大家推 05/19 23:25
miklos:破十 05/20 02:33
yrbu:推正妹 05/20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