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王建民因為咬手指皮的動作而被警告,計壞球一個。 印象中,每次看松版投球, 他似乎習慣退出投手丘、舔一下手再搓球, 這樣有沒有有投手犯規的嫌疑呢。 向各位請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3.63
tsubasa6405:用手套檔 背對主審之類的 或用汗代替 125.231.3.184 05/23 11:43
mingyuh:退出投手丘... 60.248.111.133 05/23 11:44
tsubasa6405:而且退出投手丘了 125.231.3.184 05/23 11:44
clifflu:與退出投手丘無關 請參閱棒球規則 140.112.217.16 05/23 12:39
Bruce777:察看影片發現松版的習慣動作是「擦汗」後 122.126.47.150 05/23 12:59
Bruce777:才搓球,不是口水。 122.126.47.150 05/23 13:01
smalldick:王建民被警告是因站在投手板咬手指 125.232.75.147 05/23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