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ala (小寶貝像誰?)
看板
RedSox
標題
[問題] MLB 2K7 裡的Wakefield
時間
Fri May 25 08:05:11 2007
哈在這個版問電動的問題似乎有點不恰當, 版主若覺得不妥就刪了吧~ MLB 2K7裡的Wakefield的蝴蝶球是被稱作Knockball 但為何我投此種球路時,在軌跡上完全沒有變化阿? 感覺就像是小便球一樣,不是說到本壘板會不規則變 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78.1
推
LoseProphet
:電腦可能要好一點才看得出來
140.112.249.206 05/25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