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於輪到我放閃光了吧!!! 第一次到現場看紅襪比賽~ 雖然不是芬威公園 但也是很感動的 比賽前很興奮的進場 發現該死的相機放在車上忘記拿=_= 想要出去拿的時候 門口的工作人員居然說 那要再進來要買票 哇靠 ~~ 那不就沒真相了... 趁比賽開始前去看老大練投 我那個時候就覺得今天老大的狀況很好 真的不是馬後炮 因為那個時候都可以投到捕手要的位置 球速沒有測速槍我是不知道有多快 但是從旁邊看真的是超快=__= 比賽一開始的第一局 老爹打HR的那個打席 他打了兩個三壘方向的界外球 第二個界外球就被我隔壁的人撿走 整個超幹的阿 差一點點就搶到了>.< 比賽開始就不用多說了 完全的壓制 我看到Lugo失誤的時候心理再想 最好這場不要無安打比賽 沒想到就一直持續無安打到九局下 九局下兩出局 全場的人站起來鼓掌(至少有三成的襪迷) 運動家的球迷也坐不住 大家都站起來看 結果被打出全場唯一的一安 隔壁的運動家球迷激動的跳到椅子上狂吼 好像再見安打似的=___= 不過真的是很不是滋味 這個時候讓我又想到Lugo 他要是不失誤 就是完全比賽了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36.182.134
kimberiea:千金難買早知道 偏偏當時沒想到 06/09 11:05
warchiefdodo:也許大概可能是 只是恐怕不見得 06/09 11:34
suancheng:哈哈 我也知道 只是很可惜~ 06/09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