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uriceLM: O-cab 今年應該不止這樣 @@" 06/19 10:41
推 nicknhit:一切都是因為愛,L˙O˙V˙E 06/19 10:41
推 MauriceLM:溫拿 @@? L-O-V-E LOVE !!!!!!!!!!!!!!!!!!!!!!! 06/19 10:52
推 luke77222:Lugo下一場打完打率應該會破.200,真是歡樂... 06/19 11:15
→ arxyz:兩個都是說生涯成績阿 06/19 11:27
→ maikxz:到底Theo Epstein是Lugo迷還是John Henry是Lugo迷? 06/19 11:33
→ maikxz:如果是John Henry那我也沒話說了-__- 06/19 11:34
推 beckli:JohnHenry大概是股票期貨OOXX賺太多,想虧一點這樣 06/19 11:59
推 Carmelo3:今天看到RentError在斧頭幫打三棒有一股蛋蛋憂傷 06/19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