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個三圍 0.272 0.335 0.396 這個防守不好 另外 0.247 0.293 0.397 這個是個金手套 兩個都是守游擊 說真的 考量防守跟價錢 我覺得這兩個明明就差不多同等級 為甚麼高層要放棄後一個 花大錢挖前一位? 真的搞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76.154
MauriceLM: O-cab 今年應該不止這樣 @@" 06/19 10:41
nicknhit:一切都是因為愛,L˙O˙V˙E 06/19 10:41
MauriceLM:溫拿 @@? L-O-V-E LOVE !!!!!!!!!!!!!!!!!!!!!!! 06/19 10:52
luke77222:Lugo下一場打完打率應該會破.200,真是歡樂... 06/19 11:15
arxyz:兩個都是說生涯成績阿 06/19 11:27
maikxz:到底Theo Epstein是Lugo迷還是John Henry是Lugo迷? 06/19 11:33
maikxz:如果是John Henry那我也沒話說了-__- 06/19 11:34
beckli:JohnHenry大概是股票期貨OOXX賺太多,想虧一點這樣 06/19 11:59
Carmelo3:今天看到RentError在斧頭幫打三棒有一股蛋蛋憂傷 06/19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