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si2005 (sisi)
看板RedSox
標題Re: [問題] Tavarez CY 是三號??
時間Thu Jun 21 14:33:22 2007
※ 引述《oys0519 (小小海豚)》之銘言:
: 這幾次輪值Tavarez都是三號耶~~
: 粉科南還是沒想通嗎??
: 他可是賽揚轉世耶~~
: 只有一號才是他的位置吧~~
: 想起他教維尼對gay-ROD第一球就用近身球的畫面..
: 這根本就是賽揚級的指導啊!!
: 從今天開始邁向500勝吧!!
Tavarez for CY!!!
CY好像也是Red Sox的球員
Red Sox果然專門出CY級投手^_^
我看MLB以後再設一個投手獎叫"J.T"Award
--
"當別人問我為什麼這麼相信某個球員"
"我只能說,時間到了"
"為什麼這樣就算時間到了?"
"不為什麼,因為我比你更了解自己的球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1.240
推 stevener:XDD 06/21 14:42
推 LugoSUCKS:XDDD 06/21 14:54
推 phoenixtwo:那是滾球王嗎 06/21 15:17
推 Jethro1215:應該是幹架王吧 XD 06/21 15:29
推 nomopark:光頭王吧 06/21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