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ugo, SS 4 0 0 0 0 2 2 .198 魯勾先生今天的兩成保衛戰失敗了 其實只要一支安打就可以保住兩成打擊率了 可惜啊 沒關係 下一場繼續加油 慢慢朝三成打擊率挺進 Lugo gog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7.33
seekforever:其實只要球隊連勝他打再爛也覺得沒差~ 06/23 15:09
JuliusErving:完全沒感覺他在紅襪隊 06/23 15:10
zingaro:乳溝快平了... 06/23 15:10
phoenixtwo:其實他可以學西武的細川練一下犧牲打..當犧牲打達人 06/23 15:13
musicwei211:呵呵 06/23 15:14
kelpiejo:lugo只是祭品 06/23 15:15
frankhaha:他現在能選擇的就是怎麼出局而已XD 06/23 15:17
aznjj:完全出局:被接殺 被刺殺 三振 打者犯規.... 06/23 15:25
klarc:他可以每次都觸擊試看看 兩好球照點 一整場都這樣打 06/23 15:26
LebronKing:他可以故意讓屁股被球打到 就會上壘了 06/23 15:27
blueflier:想到吞食天地二...最強的八卦陣有一個腳色的特別虛 06/23 15:25
klarc:然後偶爾一次收打 安打機率會提高 (  ̄ c ̄)y▂ξ 06/23 15:27
blueflier:看到祭品的時候聯想到這個... 06/23 15:27
LugoSUCKS:乳溝不加點油不行 06/23 16:00
CocoGrisp:像我看齊阿 06/23 16:06
kelpiejo:乳溝明天要挑戰六月打擊率一成保衛戰 06/23 16:08
blueflier:只能期待谷底反彈了... 06/23 16:10
ultmtsc555:一成保衛戰... 06/23 16:15
littlejoey:只要1-5就可以提升打擊率了,真神奇 06/23 16:33
hydeplus:兩條腿那麼快 改左打好了比較容易上壘 不過他摸不到球XD 06/23 16:42
bigmachine:我能說這是Nomar魔咒嗎?只有小卡布在紅襪表現的比較好 06/23 17:00
slamduck:所以那年就拿冠軍了… 06/23 17:05
bigmachine:沒錯耶!所以結論就是有好的SS => 世界大賽冠軍! 06/23 17:15
Jimmy74:八字不夠重的站不住這個位置XDD 06/23 17:33
Jimmy74:嗚嗚帥哥Nomar@_@ 06/23 17:34
sexyATHENA:向稼頭央招手...維尼...有沒有很懷念呀XD.... 06/23 18:17
musicwei211:好的SS~你在說洋基隊長嗎...........謝謝ws冠軍 06/23 20:04
pain0:養雞隊長是好的SS?? XD 06/23 20:07
BenStock:好的SS大家都洨了 06/23 20:22
ishiwara:乳溝挑戰幻之一割! 06/23 20:23
musicwei211:至少比你厲害....噓需 06/23 20:37
blackghost27:把松井稼頭央買過來吧 lol 06/23 20:41
Jimmy74:MLB版11666...洋基隊長是好的SS嗎@__@?? 06/23 22:07
wtsph:小白別來鬧 06/23 22:10
blueflier:防守無言...砲管倒不錯...所以他還是留在紐約好了... 06/23 22:17
pain0:我想連乳溝都比m厲害喔~ 06/23 22:34
GQ38:沒啦 乳溝嘴砲沒m厲害 06/23 22:59
ckhou:論好的SS...Reyes都沒再講話了基特就安靜點吧 06/23 23:00
mrkey:musicwei211 請自重...不然接下來會有很精采的禮物送上 06/24 00:22
douman:剛看"烈火終結令"~覺得Lugo有點像劇中人的情況~高薪球員的 06/24 08:26
douman:壓力ㄧ定很大~希望他能撐下去~至少撐出交易價值~罵是愛!! 06/24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