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既然有人提到六月的乳溝 貼一下好了 G AB R H 2B 3B HR RBI TB BB SO SB CS OBP SLG AVG 23 79 6 7 1 0 1 4 11 8 16 5 0 .170 .139 .089 也沒什麼好罵 大家應該也麻痺了 接下來只能期待他反彈 明星賽後希望能升到A罩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37.73
blueflier:一堆人的OBP都比他的OPS好... 06/28 16:01
phoenixtwo:這..買西武的細川亨來犧牲觸擊貢獻都比他好一點 06/28 16:01
phoenixtwo:註:細川亨05年成績被年鑑特別標明最多犧打27 06/28 16:02
maxspeed150:把現在的蔣志賢直接拉上來說不定都不會這麼慘.... 06/28 16:08
LugoSUCKS:好心酸呀 06/28 16:11
phoenixtwo:也是啦.目前紅襪投手只有維尼跟老魏沒有安打? 06/28 16:19
phoenixtwo:淪落到跟投手比..真的是派誰都沒差了 06/28 16:21
TomCourtenay:他在挑戰三圍加起來輸Magglio...0.398〉0.377 哀~ 06/28 16:26
TomCourtenay: AVG 06/28 16:29
swept:我的天阿,OPS勉強破.3 orz 06/28 16:36
CocoCrisp:好險有Lugo...XDD 06/28 16:56
yotsuba:成績很爛 可是上場打擊的時候眼神還是挺兇的XD 06/28 17:18
dunmax:不過OBP只有.170還能有5個SB也算厲害了 06/28 17:48
Jimmy74:我看到sb5驚艷了一下 XDD 06/28 21:29
christie972:蔣智賢上了吧! 06/28 22:22
IronChef:FREE JED LOWRIE (j/k, we're not rushing him) 06/28 22:49
dragon2000:冉伯牛打擊率可以電死牠 06/28 23:06
hardawaytim:這數據真令人讚嘆 這不是一般人打的出來的成績 06/29 01:32
Briatore:一整個 靠瞪投手 清理打擊區 喊暫停 打知名度的隱形人=.= 06/2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