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flier:一堆人的OBP都比他的OPS好... 06/28 16:01
推 phoenixtwo:這..買西武的細川亨來犧牲觸擊貢獻都比他好一點 06/28 16:01
→ phoenixtwo:註:細川亨05年成績被年鑑特別標明最多犧打27 06/28 16:02
推 maxspeed150:把現在的蔣志賢直接拉上來說不定都不會這麼慘.... 06/28 16:08
推 LugoSUCKS:好心酸呀 06/28 16:11
推 phoenixtwo:也是啦.目前紅襪投手只有維尼跟老魏沒有安打? 06/28 16:19
→ phoenixtwo:淪落到跟投手比..真的是派誰都沒差了 06/28 16:21
推 TomCourtenay:他在挑戰三圍加起來輸Magglio...0.398〉0.377 哀~ 06/28 16:26
→ TomCourtenay: AVG 06/28 16:29
推 swept:我的天阿,OPS勉強破.3 orz 06/28 16:36
推 CocoCrisp:好險有Lugo...XDD 06/28 16:56
推 yotsuba:成績很爛 可是上場打擊的時候眼神還是挺兇的XD 06/28 17:18
推 dunmax:不過OBP只有.170還能有5個SB也算厲害了 06/28 17:48
推 Jimmy74:我看到sb5驚艷了一下 XDD 06/28 21:29
推 christie972:蔣智賢上了吧! 06/28 22:22
推 IronChef:FREE JED LOWRIE (j/k, we're not rushing him) 06/28 22:49
推 dragon2000:冉伯牛打擊率可以電死牠 06/28 23:06
推 hardawaytim:這數據真令人讚嘆 這不是一般人打的出來的成績 06/29 01:32
推 Briatore:一整個 靠瞪投手 清理打擊區 喊暫停 打知名度的隱形人=.= 06/2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