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speed150:不得不承認勝場數真的是個重要指標..... 06/30 11:01
推 Casavona:所以待在強隊是種幸福啊~~ 06/30 11:08
→ mark1986321:他不保證會進..不過應該會被考慮..畢竟也不是弱者 06/30 11:31
推 supersimon:他在費城待了8季半,我覺得不要遷托費城的戰績 06/30 11:43
→ supersimon:費城沒有對不起他,他有五季還是拿到14勝以上 06/30 11:45
→ supersimon:只是敗場數也常到達兩位數,可我覺得這又不代表什麼 06/30 11:46
→ supersimon:您的勝場數和防禦率要成正比是要每年都拿20勝嗎? 06/30 11:47
→ supersimon:那我想不只Schilling,有一大堆人都要跳出來了吧 06/30 11:47
推 supersimon:但是我非常同意您說的 勝場數不是唯一指標 06/30 11:50
→ supersimon:Schilling就算沒進名人堂,他依舊是一位偉大的選手 06/30 11:51
→ supersimon:不要被"名人堂"這三個字給矇蔽了,確實,可以進去的 06/30 11:52
→ supersimon:一定很偉大,但是沒有進去的不代表都不偉大 06/30 11:52
→ supersimon:01和04的World Series,即使再幾十年後,都還會有人拿出 06/30 11:53
→ supersimon:來討論,有沒有進名人堂就沒那麼重要了,因為 06/30 11:53
→ supersimon:Schilling不會被遺忘 06/30 11:54
→ A8804064:光是01年04年季後賽電NYY就是偉大的投手了 06/30 11:54
推 Homura:我比較支持Smoltz進去...XD 06/30 11:57
推 supersimon:Smoltz進去這是一定要的阿..嘻嘻 XD 06/30 12:02
推 Lmkcat:推 不要被名人堂,MVP之類頭銜迷惑了 06/30 14:23
推 nicknhit:他進去的機率並不高,但是supersimon說的沒有錯 06/30 16:25
→ nicknhit:沒進HOF不代表不偉大 06/30 16:26
推 MarioPuzo:推01 04 熱血沸騰的playoff 06/30 18:03
推 ultmtsc555:推你一個呀 06/30 20:03
推 albertjet:推!!我也喜歡席琳。他最威那幾年被Pedro和Randy蓋過鋒芒 06/30 20:51
→ albertjet:話說好久沒人300K了 06/30 20:52
推 roverchi:他的襪子不是已經進了嗎? 06/30 21:12
→ smalldick:他的襪子只是在古柏鎮博物館展出 06/30 21:46
推 mjfang:00000 06/30 22:33
推 xmaskro:相信廣大的Boston迷會支持他進HOF~~ 07/01 08:11
推 tsming:我認為300勝會成為一個越來越難跨越的目標 07/01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