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八局下半 芬威球場放的那首歌叫什麼歌名? 我在愛情全壘打裡面有聽到 蠻好聽的 求一下歌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5.102
CCK:Neil Diamond - Sweet Caroline 07/01 11:22
adamp3:這首歌在Fenway Park現場唱氣氛非常high!! 07/01 11:35
chiehmin:超愛~感謝!! 07/01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