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hmin (go go Red Sox)
看板RedSox
標題[問題] 今天8局下半
時間Sun Jul 1 10:58:24 2007
今天八局下半
芬威球場放的那首歌叫什麼歌名?
我在愛情全壘打裡面有聽到
蠻好聽的
求一下歌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5.102
推 CCK:Neil Diamond - Sweet Caroline 07/01 11:22
推 adamp3:這首歌在Fenway Park現場唱氣氛非常high!! 07/01 11:35
推 chiehmin:超愛~感謝!! 07/01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