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las:我眼睛不好...甚麼都看不到~~ 07/04 00:55
推 Kej:此篇是空白文............. 07/04 00:56
推 sadapple:我瞎了........ 07/04 01:00
推 nasarood:有黑洞啦 07/04 01:13
推 mrkey:妳覺得最讓你喜歡的就是最值得收藏的 Fenway有個賣紀念品的 07/04 01:13
推 mrkey:小心別敗的太兇啦XD 07/04 01:14
推 nashnash:45可能看不太到 以前我坐過 = = 07/04 01:55
推 amyer:04 年季後賽 DVD,必買 07/04 02:06
推 A8804064:.... 07/04 06:46
推 kimberiea:我瞎了啦...媽媽來救我喔 07/04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