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怎麼好幾場都沒看到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8.160
NaziGestapo:航向世界的盡頭 07/05 10:39
LebronKing:上上場對小魚他有上啊 又不是說被章魚吞掉 07/05 10:49
wtsph:推樓上XD 07/05 10:49
mrkey:2F 幽默 07/05 11:19
SDerick:樓上幾位一說還真的有點像...XD 07/05 13:00
drazil:我一直覺得有像的說XD 07/05 13:11
blueflier:只是壯了一圈XD 07/05 13:16
Fenixbroken:其實我一直覺得...Manny很像Metallica的Kirk Hammett 07/05 21:03
flywhale:XD 我覺得Drew有一點點像Hetfield 07/06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