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fly (朋友們.加油)
看板RedSox
標題[問題] 購票問題
時間Wed Jul 11 11:26:24 2007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九月中計畫要到波士頓開會
看了賽程表洋基將會到波士頓與紅襪三連戰
剛上官網想看看購票資訊
但九月的賽程似乎只有這三場無法點入購票
是賣完了嗎??
還是那天也可以到現場購票??
還是只能購買黃牛票....Orz
煩請鄉民替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73.78
推 mrkey:早就空了...想去看就要當天早點去排隊 07/11 11:28
推 waterice12:對洋基幾秒就被搶光了..當天早點去排隊..應該說早很多 07/1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