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dS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九月中計畫要到波士頓開會 看了賽程表洋基將會到波士頓與紅襪三連戰 剛上官網想看看購票資訊 但九月的賽程似乎只有這三場無法點入購票 是賣完了嗎?? 還是那天也可以到現場購票?? 還是只能購買黃牛票....Orz 煩請鄉民替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73.78
mrkey:早就空了...想去看就要當天早點去排隊 07/11 11:28
waterice12:對洋基幾秒就被搶光了..當天早點去排隊..應該說早很多 07/11 14:56
heaven12:試看看http://www.stubhub.com/tickets或eBay 07/1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