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fre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哈囉大家好 我是點點 2/2日(星期二)有 富爸爸團隊的演講!! http://win2010.chencom.com.tw/ 票要5500(2樓), 徵求8個人幫忙出500 ( 會定500分8人而不是更多人,是因為,沒有免費的午餐, ) ( 看有沒夠大的意願去追求,如果有意願聽其實500並不多 ) (給錄音檔與筆記資料或分享皆可{可郵寄我出郵資}) 分享富爸爸的一句話 如果因為什麼小因素就放棄了.那麼做很多事情也正會是如此 富爸爸的演講我相信值這個"價值" 所以會努力去達成 機會難得 請有意願朋友的麻煩留個言給我囉 或至我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ommy33009 謝謝感恩 ---------------------------------------------------------------------------- 歡迎自行轉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3.161
www91369136:請問目前徵到多少人分了? 59.121.139.180 01/20 11:02
tommy33009:目前應該有2個人了會盡量找... 59.112.213.140 01/20 22:18
tommy33009:不夠的我會想辦法補足.不會讓有參與的 59.112.213.140 01/20 22:19
tommy33009:權益受損 59.112.213.140 01/20 22:19
Hly:5F $3300 60.198.45.207 01/24 19:14
tommy33009:目前打算的是2樓的位置^^~謝謝囉 220.137.58.166 01/24 19:49
tommy33009:麻煩一下有興趣的要快喔目前3人了 220.137.58.166 01/24 19:49
zoeman:我這邊有一張三千多元的票 售2200元 211.74.93.94 01/26 17:43
zoeman:有需要的人請站內信聯絡 中壢面交2100元 211.74.93.94 01/26 17:43
tommy33009:...樓上那位老兄... 220.137.56.166 01/2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