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eowneko (妮可。小喵☆)
看板
Relax
標題
想家
時間
Wed Jan 16 22:25:37 2008
我好想回家喔 早知道不要參加什麼英語營 又下雨了 又濕又冷 這種天氣好好的呆在家裡不是很好嗎 我怎麼會自找苦吃呢ˊˋ 我好想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