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好想回家喔 早知道不要參加什麼英語營 又下雨了 又濕又冷 這種天氣好好的呆在家裡不是很好嗎 我怎麼會自找苦吃呢ˊˋ 我好想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