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berty (蛻變)
看板
Relax
標題
[心情] 休息ㄧ下 再來衝刺 加油
時間
Fri Jan 18 16:07:21 2008
呼~終於最後一科考完了 雖然覺得不是很得心應手 這幾天都睡不多 好好休息ㄧ下 再來規劃寒假的生活 大家都很認真 我也要認真 ㄧ定行的 我要考上研究所!我要留在台北! 為了能跟便便在一起,不要遠距離,我ㄧ定要加油! 先睡一下吧,後面還有很多考試要等著我咧~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