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累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活著 真的好累 無論是心理上 或生理上 一條很長很長的路 需要很多很多的力量 但是 我累了 沒有足夠的成就感 有的只是不斷的付出 我看到目標 就在前方 但是 我 覺得走得很辛苦 很想哭 但是 哭完呢 日子還要繼續 我知道 我還有一口氣 我知道 還沒有到絕路 我知道 還是有希望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 疲累的感覺 還是一直存在 好累好累 真的很累 生理的累 也許多睡 一點 就可以解決 心理的累 也許 先停止想太多 或許有幫助 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0.254.181.174
oceantaferia:加油 01/30 13:17
kfisme:我已開始厭世 覺得很沒成就感...作什麼都沒有渴望.. 01/30 18:13
linchingyen: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 加油!! 01/3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