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這裡是個可以說心情的地方嗎? 因為先前一時的心情,在某板上PO了不該有的文章 沒想到...就開啟了被懷疑了命運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想把當時的所聽到的心情寫在上面 沒想到卻開始遭致反彈,後來我也趕快滅火,說明原因 並且刪掉文章,我以為...會拉下閉幕... 沒想到,前幾天我又PO了文章,卻被人家說是乞討文... 也許是我措詞不好,但是我也解釋了,但似乎都沒有效果... 依舊被人家說的很難聽...其實我真的沒有想要佔便宜的心態 只是想問有沒有不需要那樣東西的人 我剛好有這個需求而已,真的只有這樣... 在合購板上PO合購文,就是想省運費,因為自己想買的只有一件... 自己冬天能保暖的衣服真的很少,但卻被人家覺得自己是會花錢的人 幹麻還PO文章要東西... 唉...心中有好多好多的無奈...有好多的苦水想說 因為不想洗版面,引起無謂的紛爭,所以私下寄信給推文的人解釋 沒想到...開始被人說是抗議文...我只是想解釋,難道也不行嗎?? 最後還被人家把信PO在板上... 也許還有人查過我的資料,讓我覺得很可怕...有被調查的感覺... 這裡,真的可以說心情嗎?? 我好想說...我真的只是不想浪費而已...真的只有這樣... 好討厭被人誤會的感覺喔!!! --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曲折 熬過了~~~你會看到另一片美麗的天空 所以大家加油!!不要輕言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4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