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eikoking (seiko)
看板
Relax
標題
Re: [心情] 內疚
時間
Mon Feb 4 23:26:05 2008
※ 引述《seikoking (seiko)》之銘言:
: 看到你想到自己做的錯事就內疚
: 我要忍耐忍耐
: 雖然有壓力
: 但這是決不能說
: 我會用對你好來彌補我的錯誤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3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