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長越大越沒過年的氣氛 怎會這樣呢?? 小時候很好玩不是嗎?? 也有一堆紅包可拿 放鞭炮什的 電視也很熱鬧 現在都變了~~ 過年都不像過年了 跟放假差不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