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ker (雨和眼淚)
看板
Relax
標題
[心情] 過年
時間
Sat Feb 9 01:59:02 2008
長越大越沒過年的氣氛 怎會這樣呢?? 小時候很好玩不是嗎?? 也有一堆紅包可拿 放鞭炮什的 電視也很熱鬧 現在都變了~~ 過年都不像過年了 跟放假差不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