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hick (thick)
站內
Relax
標題
[心情] 太陽
時間
Tue Feb 19 17:37:10 2008
最近看到太陽的時間真少 沒有太陽心情真差 雖然已經沒有十度以下的低溫 心情似乎還沒回到十度以上 為了考試 把工作辭了 星期六就考試 考完試呢? 是不是要回去工作呢? 似乎又是繞圈圈 真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5.128
推
oeoe119
:台北真的是雨都..濕濕冷冷...就像你的心情一樣
02/20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