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t1130acey ( )
看板
Relax
標題
[心情] 悶…
時間
Wed Feb 20 15:18:19 2008
這陣子的我不知道在悶啥 病痛又一堆 去年底到現在不知道上醫院診所幾次了 花的掛號費、藥費一堆的,應該兩千多了吧(泣) 睡又睡不好 吼…瘋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