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HLu (心情 ~ 捉模不定 !)
看板
Relax
標題
[心情] 老闆不在,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囉^^
時間
Wed Feb 27 01:56:58 2008
前陣子和老闆每個星期一直討論, 搞的自己心情緊繃,EQ整個降低不少, 尤其是每個星期要討論的前一天, 壓力真的很大,而且又很煩@@~ 沒想到老闆忽然出國,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得憂鬱症,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