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天都好緊張 不斷的把時間排得滿滿的 上課很緊張,怕被老師點起來 打工也很緊張,怕自己做得不好 考試也很緊張,怕考得不好 我討厭自己每天緊張兮兮的生活 我也好想要有一天晚上 可以腦筋一片空白 好好的睡一覺..... 真的好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