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omoro6949 (楓林院)
看板
Relax
標題
[分享] 我在墾丁 天氣晴
時間
Fri Feb 29 01:44:25 2008
看了這部戲,給了寒冬怕冷的我 更覺得溫暖,我人也在墾丁 而且快兩年了,因為這部戲 我才開始愛墾丁 hi!!'陽光 hi!!沙灘 你們好~~~~我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