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老是覺得自己活著很沒意義 當然我不會想說去自殺什麼的~ 因為這樣很蠢 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到底都在幹麻? 從小到大好像都是為了別人而活 自己存在的價值究竟是什麼?? 尤其越接近畢業越徬徨 或許這只是因為要畢業了而感到恐慌吧 希望能夠想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