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eoe119 (oeoe119)
站內
Relax
標題
[心情] 台灣的道路
時間
Fri Mar 7 00:09:42 2008
我騎了機車好幾年 從南騎到北 我總是不懂 為什麼路這麼爛 好不容易看到 有ㄧ大群人馬在翻修馬路 結果哩 過沒多久 左一小群 右一小群的也再挖路 為什麼 總是不能好好規劃 鋪好的路 又在挖 又再補 也不補好 路真的很難騎 再不然就是該從鋪的不用 盡弄一堆無關緊要的地方 這就是台灣嗎... 我真的憋了很久很久 不說很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