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dd100 (愛調皮的廷廷)
看板
Relax
標題
[心情] 自己怎會這麼笨!!
時間
Mon Mar 10 02:21:06 2008
第一次在學習的路上感到無力 在大學時,開始學作研究也從沒有這種感覺 現在只能漫無目的的模擬 可是結果一直令人失望 也沒旁人隨時可以請教 或許這就是大公司與小公司的差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1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