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l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失誤 第一次打友誼賽 失誤 被叫名字 一直被念 第一次打5 5全場 我也沒辦法 被過 或怎樣的....... 好不容易 在msn上面遇到了你 跟你訴說我的沮喪 你 劈頭就說是我自己 晃神 不認真 場下場上 差很多的 我超緊張阿 我也不想被過阿 也不想失誤阿 為什麼為什麼 ................................我態度問題嗎.. 只是想跟你 訴個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