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我家的巴西 胖到~肉都有一點擠到殼的外面了~ 很怕他會胖死呢~~ 目前進行一天兩顆飼料減肥~~ 還是很擔心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1.131
zekelin:真的很胖嗎....你平常都讓她吃啥? 08/25 10:44
Hubird:應該還有便便可解饞 XD 08/25 11:44
lugu:推便便解饞XD~~還有細沙也可以撐一下XD 08/25 15:22
satsukidiru:便便解饞XDDDD咳~其實你可以給牠吃青菜和水果啦^_^ 08/25 17:15
kinki2428:我都只有給他吃飼料...有給他菜過他沒有吃呢!!他不會吃 08/25 19:36
kinki2428:便便~因為我養他的容器~便便會掉到他吃不到的地方~ 08/25 19:37
Hubird:所以結論是..有吃便便的烏龜瘦的快 _囧興~ 08/26 02:09
sila:天啊...你家烏龜和我家龜爺爺好像...我家的都睡床上.. 08/26 13:13
kinki2428:啊~~他會乖乖的睡床上呀!!我家貓都會想玩他都把他藏好好 08/26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