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閒來無事就順手來幫我家豬鼻龜拍照.. 養了一年多了..現在每次看到我都會很興奮以為有吃的.. 雖然他是一隻很膽小的烏龜..不過還是很可愛..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opolllo&book=2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01.141
orangerange:可愛!!! 09/23 22:10
kid17:恩﹐我也很喜歡這種龜呢﹗﹕) 09/24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