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我家小棺啾啾到了適婚年齡... 卻還是每天想著食物="= 之前在爬爬市集有找到一個專賣材棺的賣家 我跟他連絡之後(因為想買隻公材棺陪啾啾) 我說要面交 或是我到他那裡選 他竟然說只能用宅配!! 天啊~~我一想到要把烏龜關在箱子裡運來運去就覺得很不忍... 要是我家啾啾一定會瘋狂亂大便!! 我說宅配也太殘忍了吧=口= 賣家竟然說....你不喜歡可以寄回來我換給你="= 天啊這已經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了... 而且我也不敢跟會這樣對烏龜的人買爬... 所以摟= = 請問有人有認識賣材棺的嘛...? 想買一隻13~15公分的 ps簽名檔的烏龜剛畫的!! 可是我不會用顏色Q"Q --     ◢███◣ / \ ◢█◣◢██龜██◣ ○∣ 我叫啾啾!!!∣ ██████████▃ ○ ∣ 我是女生。╱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habi12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9.12
ating007:材棺為保育類龜種~最近抓很嚴~短時間內不要公開買賣文.. 12/05 21:27
h1232:用借的比較快.... 12/05 22:02
aprilsecond:那斑龜可以嗎? 我想要一隻母成年斑龜 不知道哪找得到? 12/05 23:31
hanabi1215:我以為只會抓輻射之類的=口= 材棺算小CASE吧 12/05 23:49
ating007:就算小CASE也是有被抓的可能阿...能低調就低調囉~ 12/06 00:59
mrgigi:台灣種的有時候反而要更低調 ~ 12/06 03:49
TurttO:其實台灣本土保育 抓的更兇 低調為上 12/06 10:24
TurttO:班龜沒問題 可以去關渡宮或和平西路鳥店找放生龜 12/06 10:25
TurttO:不過放生龜很多有病 挑時要注意一下 12/06 10:27
aaTiger:台灣的話食蛇抓很兇! 12/06 12:53
s973180:真的要低調啊...大戶抓完之後就輪到小戶了... 12/06 13:02
hanabi1215:謝謝你們的建議=,,= 12/0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