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ing007:材棺為保育類龜種~最近抓很嚴~短時間內不要公開買賣文.. 12/05 21:27
→ h1232:用借的比較快.... 12/05 22:02
推 aprilsecond:那斑龜可以嗎? 我想要一隻母成年斑龜 不知道哪找得到? 12/05 23:31
推 hanabi1215:我以為只會抓輻射之類的=口= 材棺算小CASE吧 12/05 23:49
推 ating007:就算小CASE也是有被抓的可能阿...能低調就低調囉~ 12/06 00:59
推 mrgigi:台灣種的有時候反而要更低調 ~ 12/06 03:49
推 TurttO:其實台灣本土保育 抓的更兇 低調為上 12/06 10:24
→ TurttO:班龜沒問題 可以去關渡宮或和平西路鳥店找放生龜 12/06 10:25
→ TurttO:不過放生龜很多有病 挑時要注意一下 12/06 10:27
推 aaTiger:台灣的話食蛇抓很兇! 12/06 12:53
推 s973180:真的要低調啊...大戶抓完之後就輪到小戶了... 12/06 13:02
推 hanabi1215:謝謝你們的建議=,,= 12/0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