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manto (期待與事實相違背)
看板Reptile
標題[閒聊] 這兩天
時間Wed Aug 22 19:00:31 2007
先來談談昨天
以前我的小斑龜都是吃50元的小罐飼料,剛好飼料沒了,
昨天去給他買Tetra的飼料,還有買保溫燈(有在特價,心動就買了XD~)
結果他咬了咬Tetra飼料就吐出來,多試了幾次也不吃,
我拿了以前的飼料罐僅存的2.3顆飼料給他吃,
他很快就吃光了。
囧....
(心想:Tetra飼料營養滿滿、讓你快快長大,卻不吃,唉....)
回到家後我還幫牠剪指甲。
因為牠指甲已經長到長歪了,(之前我有po文講過)
所以我就想說幫牠剪,可是我一方面找不到他的血管,
一方面牠一直亂動,而且我第一次剪不知該剪多短...
只好宣告放棄想說明天帶牠去獸醫(貓阿狗阿那種動物醫院)看醫生
願不願意幫我剪XD
再來談今天
今天去動物醫院問一下剪指甲的價錢(我住高雄縣旗山鎮,是去旗山安安動物醫院)
店員說小隻(甲長6cm)給我收個50元的剪指甲費(嗯!便宜!)。
我帶我家斑龜來醫院的路上還下雨...
囧
要回家的路上也去原先買Tetra的水族店買以前使用的飼料,
店員很疑惑說:「照理說Tetra的飼料烏龜應該會吃捏!?」
不過我想還是買一罐以前的飼料來備用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6.150
推 happydays:先混著餵看看說不定會有效:P 08/22 22:27
推 TurttO:應該是不適應新飼料的緣故,可以新舊飼料混餵試試看 08/23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