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來談談昨天 以前我的小斑龜都是吃50元的小罐飼料,剛好飼料沒了, 昨天去給他買Tetra的飼料,還有買保溫燈(有在特價,心動就買了XD~) 結果他咬了咬Tetra飼料就吐出來,多試了幾次也不吃, 我拿了以前的飼料罐僅存的2.3顆飼料給他吃, 他很快就吃光了。 囧.... (心想:Tetra飼料營養滿滿、讓你快快長大,卻不吃,唉....) 回到家後我還幫牠剪指甲。 因為牠指甲已經長到長歪了,(之前我有po文講過) 所以我就想說幫牠剪,可是我一方面找不到他的血管, 一方面牠一直亂動,而且我第一次剪不知該剪多短... 只好宣告放棄想說明天帶牠去獸醫(貓阿狗阿那種動物醫院)看醫生 願不願意幫我剪XD 再來談今天 今天去動物醫院問一下剪指甲的價錢(我住高雄縣旗山鎮,是去旗山安安動物醫院) 店員說小隻(甲長6cm)給我收個50元的剪指甲費(嗯!便宜!)。 我帶我家斑龜來醫院的路上還下雨... 囧 要回家的路上也去原先買Tetra的水族店買以前使用的飼料, 店員很疑惑說:「照理說Tetra的飼料烏龜應該會吃捏!?」 不過我想還是買一罐以前的飼料來備用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6.150
happydays:先混著餵看看說不定會有效:P 08/22 22:27
TurttO:應該是不適應新飼料的緣故,可以新舊飼料混餵試試看 08/23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