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moonss:藥擦多久了? 08/24 09:32
推 ftwing:一個星期半 08/24 10:30
推 joy520170:還會吃東西算很好了!!是不是先乾養比較好呢?? 08/24 15:45
推 pureshores:我得過! 如果不嚴重的話,自己擦金黴素眼藥膏會好(記得 08/24 18:40
→ pureshores:盡量點進去) 加油~ (如果太嚴重就一定得找醫生把膿戳 08/24 18:41
→ pureshores:出來了) 08/24 18:42
→ pureshores:你的樣子還ok(沒有很黃一大包) 先乾養 吃東西的時候再 08/24 18:42
→ pureshores:下水 藥藥盡量點進眼睛(棉花棒稍微按壓一下) 擦完藥 08/24 18:43
→ pureshores:不碰水 保持食慾 希望有好轉~ 08/24 18:44
推 ftwing:我在想是不是跟樓上一樣用AZOO的關係...我得好好補眼睛了 08/24 18:54
→ ftwing:那飼料換TETRA的比較好囉! 08/24 18:54
推 ShokaCao:(舉手)我有疑問,AZOO的飼料不好嗎? 08/24 22:42
推 ftwing:看4710 08/25 00:17
推 DR2510:樓上板友,我的龜就是吃那個而缺乏維生素A 08/25 00:17
→ DR2510:帶去看醫生,醫生說不要吃AZOO的,所以應該不怎麼樣 08/25 00:17
→ DR2510:他有寫了三個牌子給我,我只記得Tetra跟T-Rex 08/25 00:18
→ DR2510:自此之後我就都換成Tetra的,從此龜龜都很健康,呵呵 08/25 00:18
推 DR2510:樓樓上板友才對XD 08/25 00:26
推 TurttO:如果是眼疾,自行醫治的話,只能繼續試試看 (補充些豬肝 08/25 16:55
→ TurttO:煮過的紅羅蔔) 再沒康復,可能要上台北看醫生比較好 08/25 16:56
推 pureshores:推Tetra ^^" (現在吃都好好的 眼超亮~*) 08/26 03:04
推 lihank:請問乾養要乾養多久?? 08/29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