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的黑豆得了白眼病...我從網站的資料分析出來的 當初發現他ㄧ直柔眼睛,沒什麼去在意,直到他眼睛開始腫起來了 (那時還是長時間張開) 我每天都會換過夜水,還會加水穩,吃東西也是另外吃,還再換盆水讓他們大完便才回到住所 另一隻一起住的沒有得病,水質我敢保證很乾淨 __ 我就照著論壇上和網路上的知識去買"消炎眼藥膏"和"消炎眼藥水" 先滴藥水洗眼睛,然後用棉花棒沾著黏黏的眼藥膏(一眼用一頭)擦完乾養2小時吸收藥效 而天天這樣子做...我發現...沒有用... 他的眼睛漸漸的不睜開了...到現在已經演變成眼睛腫起來不張開,吃完飯之後就馬上睡覺 (吃東西是靠嗅覺+我用鎳子把食物推到他鼻前,他的食慾沒變,很正常,排便也是) 附上圖片: http://tinyurl.com/2xmvhe http://tinyurl.com/2ajcoj 這是他以前健康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cs0125&b=6&f=1371118871&p=4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救救我家黑豆的眼睛呢? 有什麼是我可以為他做的? 看醫生..我不知道花蓮是哪裡可以看烏龜的醫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PU:939 3800+X2 oc2.5G (250x10) MB :ASUS A8N-E + HR05-SLI RAM:創見DDR400 512x4 GPU:MSI 7900GTX oc 710/1750 PSU:TT曜越 W-0067 460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166.46
bluemoonss:藥擦多久了? 08/24 09:32
ftwing:一個星期半 08/24 10:30
joy520170:還會吃東西算很好了!!是不是先乾養比較好呢?? 08/24 15:45
pureshores:我得過! 如果不嚴重的話,自己擦金黴素眼藥膏會好(記得 08/24 18:40
pureshores:盡量點進去) 加油~ (如果太嚴重就一定得找醫生把膿戳 08/24 18:41
pureshores:出來了) 08/24 18:42
pureshores:你的樣子還ok(沒有很黃一大包) 先乾養 吃東西的時候再 08/24 18:42
pureshores:下水 藥藥盡量點進眼睛(棉花棒稍微按壓一下) 擦完藥 08/24 18:43
pureshores:不碰水 保持食慾 希望有好轉~ 08/24 18:44
ftwing:我在想是不是跟樓上一樣用AZOO的關係...我得好好補眼睛了 08/24 18:54
ftwing:那飼料換TETRA的比較好囉! 08/24 18:54
ShokaCao:(舉手)我有疑問,AZOO的飼料不好嗎? 08/24 22:42
ftwing:看4710 08/25 00:17
DR2510:樓上板友,我的龜就是吃那個而缺乏維生素A 08/25 00:17
DR2510:帶去看醫生,醫生說不要吃AZOO的,所以應該不怎麼樣 08/25 00:17
DR2510:他有寫了三個牌子給我,我只記得Tetra跟T-Rex 08/25 00:18
DR2510:自此之後我就都換成Tetra的,從此龜龜都很健康,呵呵 08/25 00:18
DR2510:樓樓上板友才對XD 08/25 00:26
TurttO:如果是眼疾,自行醫治的話,只能繼續試試看 (補充些豬肝 08/25 16:55
TurttO:煮過的紅羅蔔) 再沒康復,可能要上台北看醫生比較好 08/25 16:56
pureshores:推Tetra ^^" (現在吃都好好的 眼超亮~*) 08/26 03:04
lihank:請問乾養要乾養多久?? 08/29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