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jeu.bbs@ptt.cc (yjeu)》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Aussiekiwi 看板] > 作者: yjeu (yjeu) 看板: Aussiekiwi > 標題: [閒聊] 我家車道附近出見超巨大蜥蜴! > 時間: Sat Nov 17 20:13:50 2007 > 這幾天都在搬家 前幾天在舊家的車道附近發現一隻堪比小型犬的蜥蜴!! > 幸運的拍下牠的照片 很好奇想知道牠到底是啥? > 照片請移駕此處 > http://blog.pixnet.net/yjeu/post/10923052 看到這 突然想問 蜥蝪 守宮 有毒嗎? 因為在學校 偶爾會看到幾隻野生的瓟蟲 而且覺得還蠻有靈性的 會和你兩眼相望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_ˍ▃▄▄▅▅ █▇▅ ▏ 佛 光 大 學 BBS ████浯██ ▇▇█▆ ████████ ▇▆▄▇█ ▏ 浯 情 谷 ████情██ █▇█▂ █ █ ¯¯¯¯¯¯¯¯¯¯¯¯¯¯ ██谷█████ ██ TELNET://ucd.twbbs.org ▂▂▂▂▂▂▂▂▂▂▄▅▆▇███████████ -- ╴╴╴╴╴╴╴╴╴ telnet://ucd.twbbs.org 佛光資訊 ▌ █ ▌ █ ▕ 浯情谷 ▃▃▃▃ ▃▇▃ ▃▇▃ ▃▇▃ ▃▃▃▃  ̄ ̄ ̄ ̄ ̄ ̄ ̄ ̄ ̄ [作者: LiWei 來至 124-8-37-21.dynamic.tfn.net.tw]
zoology001:全世界毒蜥也只一兩種~台灣沒有有毒的蜥蜴守宮 11/19 00:46
zoology001:關於毒蜥資料要查一下我沒記~科摩多巨蜥是口中細菌多 11/19 00:49
Devilxxx:我記得毒蜥都在南美洲 11/19 01:24
aking306:有毒的蜥蜴你一眼就可以分辨出來了 只有兩種..還很像 11/19 06:09
marjan:墨西哥 全身滿滿一顆顆紅黑黃相間 11/19 09:27
nosidenus:http://www.herpera.com/gilamonster.htm 希拉毒蜥 11/1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