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LiWei.bbs@ucd.twbbs.org (-.-"),
看板Reptile
標 題Re: [閒聊] 我家車道附近出見超巨大蜥蜴!
發信站浯情谷 (Sun Nov 18 23:43:02 2007)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UCDBBS
※ 引述《yjeu.bbs@ptt.cc (yjeu)》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Aussiekiwi 看板]
> 作者: yjeu (yjeu) 看板: Aussiekiwi
> 標題: [閒聊] 我家車道附近出見超巨大蜥蜴!
> 時間: Sat Nov 17 20:13:50 2007
> 這幾天都在搬家 前幾天在舊家的車道附近發現一隻堪比小型犬的蜥蜴!!
> 幸運的拍下牠的照片 很好奇想知道牠到底是啥?
> 照片請移駕此處
> http://blog.pixnet.net/yjeu/post/10923052
看到這
突然想問
蜥蝪 守宮 有毒嗎?
因為在學校 偶爾會看到幾隻野生的瓟蟲
而且覺得還蠻有靈性的 會和你兩眼相望
--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_ˍ▃▄▄▅▅
█▇▅ ▏ 佛 光 大 學 BBS ▏ ████浯▏██
▇▇█▆ ▏ ▏ ████████
▇▆▄▇█ ▏ 浯 情 谷 ▏ ████情▏██
█▇█▂ █ █ ¯¯¯¯¯¯¯¯¯¯¯¯¯¯ ██谷▏█████
██ TELNET://ucd.twbbs.org ▂▂▂▂▂▂▂▂▂▂▄▅▆▇███████████
--
╴╴╴╴╴╴╴╴╴ ▕◣ telnet://ucd.twbbs.org ▕◣
▕ 佛光資訊 ▏ ▌ █
▌ ▌ █
▌
▕ 浯情谷 ▏ ▃▃▃▃ ▃▇▃ ▃▇▃ ▃▇▃ ▃▃▃▃
 ̄ ̄ ̄ ̄ ̄ ̄ ̄ ̄ ̄ [作者: LiWei 來至 124-8-37-21.dynamic.tfn.net.tw]
推 zoology001:全世界毒蜥也只一兩種~台灣沒有有毒的蜥蜴守宮 11/19 00:46
→ zoology001:關於毒蜥資料要查一下我沒記~科摩多巨蜥是口中細菌多 11/19 00:49
推 Devilxxx:我記得毒蜥都在南美洲 11/19 01:24
推 aking306:有毒的蜥蜴你一眼就可以分辨出來了 只有兩種..還很像 11/19 06:09
→ marjan:墨西哥 全身滿滿一顆顆紅黑黃相間 11/19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