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itestripe:奈米良心.....意思是良心只有奈米大小嗎? 12/25 05:41
推 cvsb01522:以後還要養可以試毒的寵物.... 12/25 05:52
推 gain:其實我討厭這種豆子,這好難吃 12/25 10:57
→ gain:四季豆不是圓筒狀嗎?? 12/25 10:58
推 Drum911:一點都沒良心的…包裝,因為這是豌豆呀!!! 12/25 11:32
推 pureshores:對阿...這明明碗豆阿...@m 12/25 12:32
推 aking306:哈哈哈 超好笑的 不過蟋蟀對農藥的抵抗力真的很差 12/25 14:08
推 Bigbook:好誇張阿 怎麼可能死一片 12/25 16:27
推 raymo:請問他哪裡奈米 12/25 21:22
推 sorryfly:可以PO去八卦版讓記者抄XD~然後過幾天他們就會被調查了 12/25 22:11
→ achentw:我還看過奈米幼稚園... 有機會拍給你們看 XD 12/26 01:31
推 TurttO:"奈米良心有機四季豆" 真是一整個諷刺啊 12/26 01:37
推 raymo:到底是哪裡奈米阿 我真的好想知道 12/26 16:15
→ achentw:這是一個奈米的時代 : 12/2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