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超市買了"奈米良心有機四季豆",結果一點都沒有良心... 我拿四季豆去給明天要伏法的蟋蟀食用,結果全部都給我提早報到, 而且放下去還不到一小時. http://photo.pchome.com.tw/herptleguys/119852841968/ http://photo.pchome.com.tw/herptleguys/119853065680/ http://photo.pchome.com.tw/herptleguys/119853065892 (為我們的小小試毒員們致敬!) 包裝上寫說"純天然有機,栽種過程無農藥,給地球和自己一個良心的選擇" 我怕有意外,還有鹽巴洗了兩次,我看他們根本就是把農藥當成水在澆菜的... 還好我還沒拿去餵綠鬣蜥,否則代誌就大條了. 歹年冬厚瘋人,老闆無天良,實在按陰陽. 飼養吃菜動物的務必注意一下. -- 下次要是再戒菸失敗,我他媽的就把煙灰缸吞下去!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0.189
whitestripe:奈米良心.....意思是良心只有奈米大小嗎? 12/25 05:41
cvsb01522:以後還要養可以試毒的寵物.... 12/25 05:52
gain:其實我討厭這種豆子,這好難吃 12/25 10:57
gain:四季豆不是圓筒狀嗎?? 12/25 10:58
Drum911:一點都沒良心的…包裝,因為這是豌豆呀!!! 12/25 11:32
pureshores:對阿...這明明碗豆阿...@m 12/25 12:32
aking306:哈哈哈 超好笑的 不過蟋蟀對農藥的抵抗力真的很差 12/25 14:08
Bigbook:好誇張阿 怎麼可能死一片 12/25 16:27
raymo:請問他哪裡奈米 12/25 21:22
sorryfly:可以PO去八卦版讓記者抄XD~然後過幾天他們就會被調查了 12/25 22:11
achentw:我還看過奈米幼稚園... 有機會拍給你們看 XD 12/26 01:31
TurttO:"奈米良心有機四季豆" 真是一整個諷刺啊 12/26 01:37
raymo:到底是哪裡奈米阿 我真的好想知道 12/26 16:15
achentw:這是一個奈米的時代 : 12/2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