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大家的建議,昨天事發過沒多久,那個肉條已經自行脫落, 例外脖子那個白點也轉為暗紅色,是惡化了嗎? 小巴西的活動還是很正常,也吃了一堆飼料。 目前擦優點乾養中..... 就醫的話,我人在楠梓也不知道哪裡有醫院,有什麼我可以替小巴西做的嗎。 該怎樣幫他補補身體,補充營養。 再次謝謝大家的意見,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8.191
niceday0428:屏東的屏安醫院 03/31 10:08
niceday0428:韓醫師人很好 03/31 10:08
kusork:屏東離楠梓還挺遠的 03/31 13:02
niceday0428:我是台南人,坐車到屏東,屁股有種開花的感覺 03/31 13:17
niceday0428:不過為了龜兒子再遠也要去 03/31 13:18
kusork:高雄都沒有嗎 因為之後要回高雄唸書 要是囧興有什麼問題 03/31 13:35
kusork:我該不會也要跑到屏東去吧 XD 03/31 13:36
niceday0428:認識的爬蟲貿易商(高雄),有問題也都找韓醫師 03/31 22:53
niceday0428:他說在台北才會找木*動物園的獸醫師看 03/31 22:54
niceday0428:一個好的醫師會讓你少花很多冤望錢 03/31 22:54
niceday0428:至少我是真的花過不少冤枉錢又害龜兒子受苦的人 03/31 22:55
niceday0428:純屬建議~ 03/31 22:56
t7000:高雄都沒有,就算宣稱會看也不要給他看 04/01 01:56
t7000:我住高雄市也都常常機車來回,而且是屏東"市"其實還好 04/01 01:57
TurttO:可以買些小魚小蝦,水族館有,1兩20元 04/01 23:21
TurttO:餵完魚蝦,水質非常容易髒,要常常換水 04/01 23:21
TurttO:既然高雄版友都不推薦高雄的醫院,那精華區就刪去那家囉! 04/01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