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ceday0428:屏東的屏安醫院 03/31 10:08
→ niceday0428:韓醫師人很好 03/31 10:08
推 kusork:屏東離楠梓還挺遠的 03/31 13:02
推 niceday0428:我是台南人,坐車到屏東,屁股有種開花的感覺 03/31 13:17
→ niceday0428:不過為了龜兒子再遠也要去 03/31 13:18
推 kusork:高雄都沒有嗎 因為之後要回高雄唸書 要是囧興有什麼問題 03/31 13:35
→ kusork:我該不會也要跑到屏東去吧 XD 03/31 13:36
推 niceday0428:認識的爬蟲貿易商(高雄),有問題也都找韓醫師 03/31 22:53
→ niceday0428:他說在台北才會找木*動物園的獸醫師看 03/31 22:54
→ niceday0428:一個好的醫師會讓你少花很多冤望錢 03/31 22:54
→ niceday0428:至少我是真的花過不少冤枉錢又害龜兒子受苦的人 03/31 22:55
→ niceday0428:純屬建議~ 03/31 22:56
推 t7000:高雄都沒有,就算宣稱會看也不要給他看 04/01 01:56
→ t7000:我住高雄市也都常常機車來回,而且是屏東"市"其實還好 04/01 01:57
推 TurttO:可以買些小魚小蝦,水族館有,1兩20元 04/01 23:21
→ TurttO:餵完魚蝦,水質非常容易髒,要常常換水 04/01 23:21
→ TurttO:既然高雄版友都不推薦高雄的醫院,那精華區就刪去那家囉! 04/01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