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春天到了,我們家饅頭好像開始發情了 想幫他找個老公,讓他生出一堆小饅頭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公刺蝟的,可以借我們幾天,讓他們結婚洞房 詳細的情形可以討論^^ 有興趣結為親家的,麻煩跟我連絡喔a_a 地點希望以台北為主,因為我家在汐止^^" 感謝大家喔!!! -- 內有惡兔 非請勿入!!!否則.... 咬你喔!!!! http://www.wretch.cc/album/eponine05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1.22
ga025361:生出來以後勒?(打小刺蝟主意中XDD) 04/23 15:27
franx:高雄的話 陳粗粗可以借你XD 04/23 16:33
※ 編輯: elyselee 來自: 218.160.51.22 (04/23 16:46)
elyselee:哈哈...很感謝..可惜我家在台北 舟車勞頓也不好的說~~~ 04/23 16:46
rabbit14175:可以訂一隻小刺刺嗎XDD 04/23 22:01
elyselee:如果找的道的話.....0.0 04/23 22:09
sorryfly:可以定一隻小刺嗎~呵呵(羞) 04/23 22:40
iorinick:如果搞出來我也想訂一隻 04/24 22:55
elyselee:問題是...現在都沒有人能幫忙阿〒△〒(哭) 04/25 07:57
ZZgirl:可以訂一隻小刺刺嗎 希望可以找到囉^O^ 04/26 02:28
ppnew:希望原po能答應我們家派大球跟你們家饅頭>///< 04/28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