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各位有養的中綠的爬有家裡寶貝的食量如何 我一天餵三次 每次都一整整一大把 還是一分鐘步道嗑光 不知道各位大大都是像我這樣餵道飽還是有固定的餵食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68.223
yinalgae:我也都是餵到他吃不下為止耶 不過還是要看天氣狀況 05/19 23:38
yinalgae:溫度及光線足夠讓他消化食物不至於囤積在腸胃道應該就行 05/19 23:38
Firmin:小綠呀...能吃就是福呀...冬天再怎麼給她加熱都只吃一點點 05/20 13:42
Firmin:超害怕她餓死... 05/20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