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iguana (伊瓜娜)
看板Reptile
標題[閒聊 我家伊瓜那(小綠)最近食慾一整個誇張
時間Mon May 19 22:46:36 2008
不知道各位有養的中綠的爬有家裡寶貝的食量如何
我一天餵三次 每次都一整整一大把 還是一分鐘步道嗑光
不知道各位大大都是像我這樣餵道飽還是有固定的餵食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68.223
推 yinalgae:我也都是餵到他吃不下為止耶 不過還是要看天氣狀況 05/19 23:38
→ yinalgae:溫度及光線足夠讓他消化食物不至於囤積在腸胃道應該就行 05/19 23:38
推 Firmin:小綠呀...能吃就是福呀...冬天再怎麼給她加熱都只吃一點點 05/20 13:42
→ Firmin:超害怕她餓死... 05/20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