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h110532 (呆"叮噹~~)
看板Reptile
標題[問題] 購買蛇蛇?
時間Fri Oct 17 15:42:59 2008
嗯..各位爬友大家好
小弟不才~最近想要養蛇蛇
但是爬文後發現高雄好像沒啥店家耶
而且我又只想養台灣的蛇類ˊ.ˋ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人可以告訴我
高雄哪邊有在賣蛇蛇的嗎?
先謝謝各位大大了~~m(_ _)m
--
│ ███ ▂▄▃
││││
│ ˋ ◤Mooncat~◥││││ 「為什麼
,
│ ‵ ◤ ◥▏*_▂▁ ▋
│││ 為什麼教授這麼雞掰
│ ′ 、▌█
▊▉▏ │ 沒天理啊
……
…」
◢ ◤◢
◣▋◢ █
▋▊ ▕▅▇
◥◥*Mooncat~
◢ ▂▇ˋ█▆◤
▂_ ▁▄▆▇▃ by moonca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94.158
推 craighet:網路上很多賣家 你可以去爬爬市集 龜窩 或是爬爬論壇看 10/18 00:20
→ crosin:地中海是有賣蛇啦~可是很像沒看到台灣的蛇 ~"~ 都是王蛇、 10/18 02:45
→ crosin:蟒蛇居多耶!另外~不要去六合夜市買~每次去看都覺得很"商人" 10/18 02:47
→ crosin:那些動物根本就沒有好好的照顧 >"< 有一些鳥店裡面也有賣蛇 10/18 02:48
→ crosin:類耶,感覺鳥店比較多台灣品種~ <我自己的觀察啦^^"> 10/18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