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各位爬友大家好 小弟不才~最近想要養蛇蛇 但是爬文後發現高雄好像沒啥店家耶 而且我又只想養台灣的蛇類ˊ.ˋ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人可以告訴我 高雄哪邊有在賣蛇蛇的嗎? 先謝謝各位大大了~~m(_ _)m -- ███ ▂▄▃ ││││ ˋ Mooncat~││││ 「為什麼 ◤ ◥▏*_▂ │││ 為什麼教授這麼雞掰 ▌█ 沒天理啊…」 ▅▇*Mooncat~ ˋ█▆◤ _ ▁▄▆▇ by moonca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94.158
craighet:網路上很多賣家 你可以去爬爬市集 龜窩 或是爬爬論壇看 10/18 00:20
crosin:地中海是有賣蛇啦~可是很像沒看到台灣的蛇 ~"~ 都是王蛇、 10/18 02:45
crosin:蟒蛇居多耶!另外~不要去六合夜市買~每次去看都覺得很"商人" 10/18 02:47
crosin:那些動物根本就沒有好好的照顧 >"< 有一些鳥店裡面也有賣蛇 10/18 02:48
crosin:類耶,感覺鳥店比較多台灣品種~ <我自己的觀察啦^^"> 10/18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