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fe:我不敢耶.. 要敲殼 破殼 再餵龜的.. 軟答答 又一直爬.. 11/05 23:08
→ zxfe:(抖.........) 11/05 23:09
推 eliec:呃....是我的話,會擔心寄生蟲的事情耶! 11/05 23:26
→ NessKp:你都覺得很噁心了...= = 11/05 23:33
→ h1232:/螺 應該會有你要的文章... 11/05 23:35
推 gain:當初引進來是要給人類吃的喔 11/06 00:19
推 sorryfly:就是因為太難吃才被丟棄造成大量繁殖阿....XD 11/06 01:44
推 nightocean:野生的很容易有寄生蟲,除非煮熟給牠吃 11/06 18:00
→ nightocean:其實現在大賣場還買得到福壽螺肉,人也常吃 11/06 18:00
→ ker123:今天去水溝抓了1隻~結果連看一眼都不看= =那隻福壽螺也一 11/06 19:50
→ ker123:縮在殼裡不出來~最後放棄就丟掉了= = 11/06 19:50
推 twister527:那請問蘋果螺可以嗎? 自己買來養 超會生的@@~ 11/06 21:27
→ pureshores:蘋果螺很好吃哇~ 11/06 21:49
推 slzhao:蘋果螺應該不錯,龜吃起來會嘎吱嘎吱的,又不會咬不破. 11/0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