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上面大大發的文~有點想抓來餵龜龜 但是又覺得福壽螺很嘔心= =吃下去真的不會怎樣嗎~ 我家附近很多~如果可以吃的話就抓個幾隻 給我家的龜龜加菜~ -- ▆▅▃ 我以前還被憲兵抓過違記的勒,真的是有夠衰的勒... ▂◥ 東引那個鳥不生蛋的小島就這麼點大,憲兵要抓人也是很容易的勒.... ◎..◎ 我記得那時候是星期六有放假班出去上網咖結果要回部隊的時候被抓的勒. 3 ╯抓違記的憲兵是兩人一組,而且身上的軍服都穿小一號的勒... 那衣服幾乎是貼在身上的勒... ◣ ◢ 海軍的頭髮都比較長,結果憲兵抓頭髮的標準是照老陸的標準來抓的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0.195
zxfe:我不敢耶.. 要敲殼 破殼 再餵龜的.. 軟答答 又一直爬.. 11/05 23:08
zxfe:(抖.........) 11/05 23:09
eliec:呃....是我的話,會擔心寄生蟲的事情耶! 11/05 23:26
NessKp:你都覺得很噁心了...= = 11/05 23:33
h1232:/螺 應該會有你要的文章... 11/05 23:35
gain:當初引進來是要給人類吃的喔 11/06 00:19
sorryfly:就是因為太難吃才被丟棄造成大量繁殖阿....XD 11/06 01:44
nightocean:野生的很容易有寄生蟲,除非煮熟給牠吃 11/06 18:00
nightocean:其實現在大賣場還買得到福壽螺肉,人也常吃 11/06 18:00
ker123:今天去水溝抓了1隻~結果連看一眼都不看= =那隻福壽螺也一 11/06 19:50
ker123:縮在殼裡不出來~最後放棄就丟掉了= = 11/06 19:50
twister527:那請問蘋果螺可以嗎? 自己買來養 超會生的@@~ 11/06 21:27
pureshores:蘋果螺很好吃哇~ 11/06 21:49
slzhao:蘋果螺應該不錯,龜吃起來會嘎吱嘎吱的,又不會咬不破. 11/0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