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大家的龜仔有體味嗎??!! 最近開始注意我家的龜阿仔味道,說真的不聞覺得一切OK, 給牠一聞,有時那味道真的會以為聞到不該聞的東西 = = 不知大家的龜仔有無此問題.... 還是應該無味,應該不會有香味的吧>﹏< 給牠噴香水好了^^ (誤)....... 感謝大家分享與回應!! 天冷了,人要保暖,龜仔也別忘了保暖,晚安~~ ☆祝大家好夢甜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9.192
satsukidiru:我家也有~可能是泡飼料水的關係吧我想~這就是龜味(誤) 12/15 09:31
saber102:我家的櫻桃紅腿因為常躺在潮濕的毛巾上...會有水生動物的 12/15 09:57
saber102:味道... 12/15 09:57
stupidkoala:我家以前養烏龜也會聞XD 12/15 23:26
bvlgarin:我覺得是飼料的味道 吃完東西趕快換水會比較好 12/16 05:10
ISAMH:嗯~我也覺得是這樣,不然有時那味道真的是....烏龜的體味^^ 12/16 15:34
et177158:我很愛聞耶...... 我覺得很好聞呀.... 12/16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