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tsukidiru:我家也有~可能是泡飼料水的關係吧我想~這就是龜味(誤) 12/15 09:31
推 saber102:我家的櫻桃紅腿因為常躺在潮濕的毛巾上...會有水生動物的 12/15 09:57
→ saber102:味道... 12/15 09:57
推 stupidkoala:我家以前養烏龜也會聞XD 12/15 23:26
推 bvlgarin:我覺得是飼料的味道 吃完東西趕快換水會比較好 12/16 05:10
→ ISAMH:嗯~我也覺得是這樣,不然有時那味道真的是....烏龜的體味^^ 12/16 15:34
推 et177158:我很愛聞耶...... 我覺得很好聞呀.... 12/16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