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pigoo:也許很快就會出現白色小密 12/18 13:50
→ MiYuTin:白化小蜜~還蠻可愛的捏!!不過應該也很貴... 12/18 14:41
→ h1232:商人別的不會 大量繁殖最厲害.... 12/18 17:27
推 elovedream:有看過白色小蜜的圖 12/18 18:24
推 huskyching:我也想要一隻白的 12/18 21:17
推 elovedream:看網路資料 白子小蜜換成台幣都要幾萬元的 12/18 22:30
推 bigcup:大量繁殖價錢變很低時 應該就會有很多流浪蜜出現喔 12/19 00:30
→ bigcup:以後樹上除了看到松鼠 說不定還能看到一堆蜜 12/19 00:30
推 badchiyan:白化小蜜存活力低吧?何必要?了錢~去繁殖白子? 12/19 11:07
→ badchiyan:感覺小蜜好可憐呢!像我家小蜜我都不敢有想讓它們生.. 12/19 11:08
推 gogoluck:支持這個理念,希望原PO能將這表實體化供大家參考、使用 12/19 16:20
→ hankfzii:這只能當成一個理想目標而已,實際實行困難度太高 12/19 16:31
※ caselook:轉錄至看板 pet 04/13 21:24
※ caselook:轉錄至看板 Exotic_Pet 04/25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