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WU (丁滿)
看板Reptile
標題[問題] 刺蝟生了
時間Sat Feb 7 00:00:57 2009
今天晚上七點左右開始陸續產下了五隻寶寶
這是我們家刺刺的第一胎
她也很盡責的做好母親的角色
做主人的我很想幫忙
不過這一陣子可能還是要袖手旁觀不要驚擾到刺蝟一家
對於剛出生的刺蝟~~
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3.143
推 awey:記得補充母刺的營養 不藥讓他肚子惡到沒奶水 02/07 00:51
推 Zahnarzt:小心的補充飼料跟飲水,盡量不要打擾他囉 02/07 01:03
推 miumiu8271:momokoshi大的部落格裡面好像寫的滿詳細的 02/07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