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890910 (愛你所擇)》之銘言: : 說是綜合奶粉好像很神祕的感覺~XD : 其實就是愛美斯 + 果汁奶粉啦~ : 我習慣分裝在梅子罐裡,這樣比較方便。 : 去年八月買的愛美期已經吃完了,這次是買第二盒了。 : 有時晚上我也會泡來喝~~ : (當然也會順便泡給小密喝~) : 愛美斯有種濃郁的香味, : 搭配果汁奶粉的甜味,真是太棒啦~ : XDDDDDDDDDDDDD : 不知道大家都泡什麼奶粉呢? : 之前在別的地方聽說有人加維他命...等等。 : 真的有差嗎? 我現在是混合好多種東西在餵.... 奶粉的話主要是三種混合 1.BEAPHAR的幼犬奶粉(添加11種維他命+10種礦物質) 2.賣家甲自行調配的麥粉(應該有添加乾燥水果泥跟維他命) 3.賣家乙提供的奶粉(聞起來像是嬰幼而奶粉) 這三個混合的比例是2:1:1 為什麼要混合這麼多? 因為之前的栗子,只喝2.的時候發育不良,一直很瘦又很小, 爬文看小蜜喝人喝的奶粉,怕會有乳醣不耐症,拉掉的營養比喝進去還多, 為了兼顧牠們的營養跟原本的口味,就決定三者混合, 寵物奶粉目前沒看到小蜜或鼠鼠專用,只能從狗狗貓貓裡挑一種, 最後就挑了狗狗奶粉,這樣我家狗狗也可以跟著喝XD 至於進食後排洩的情況, 只喝奶奶的時候小蜜便便會有點軟....不知道是纖維不夠還是真的拉肚子? 所以在奶奶之外,我會額外加入蘋果泥或雞肉泥,都是藥房買來的進口嬰兒食品, 有時候加進奶奶裡,有時候直接用針管吸起來餵, 小蜜到現在為止反應還蠻好的。 不過單餵雞肉泥的話,小蜜便便會臭到爆 囧興 單餵蘋果泥的時候,小蜜便便會有蘋果香 XD 可是雞肉泥我買了兩罐....這樣要臭到什麼時候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00.30 ※ 編輯: jrtang 來自: 203.217.100.30 (02/18 14:09)
s890910:蘋果泥大概價位多少?我也想買回來試看看! 02/18 18:19
jrtang:美國進口的大約三四十元,日本的要七十五....貴>"< 02/18 18:27
jrtang:大型藥局或婦嬰用品店應該都有,寵物店只會有雞肉泥 02/18 18:27
jrtang:不過日本牌子有很多看起來很可口的口味喔XD 02/18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