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1281251 (紫色愁緞 )
看板Reptile
標題Re: [問題] 有人的刺蝟愛洗澡嗎?
時間Sun Mar 1 01:00:04 2009
我家魚丸,不會害怕洗澡 跟 吹風機耶 @_@
丟在洗手台 〔放水〕 他會自己在那邊游 ..
之後就拿牙刷 刷他刺,只是有時候刷他腹部會縮起來是真的= =!
〔我又不有要猥褻你小雞雞 囧 .. 縮個頭 xd〕
然後,洗完之後..幫他擦乾完
就開始吹毛毛了,其實他有時候束刺 我覺得反而比較好
能夠看更清楚他的刺裡面,是否有乾 甚至摸摸看
說到這邊,我家魚丸最近也要洗澡了 ..
附游泳影片:
http://www.wretch.cc/video/pathy&func=single&vid=5650203&o=time_d&p=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0.91
※ 編輯: e1281251 來自: 61.224.230.91 (03/01 01:00)
推 joseph103331:阿哈哈 好可愛XD 可是邊看邊笑XDD 03/01 01:28
推 ocbf:魚丸好可愛XD 洗臉台真的像游泳池一樣 水好多喔! 03/01 10:54
推 John771207:我家仙鼠也是這樣洗澡的耶 哈哈 03/01 15:05
推 IPingPing:仙鼠超可愛!!!!!!!!!!!!!!! 03/03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