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umiu8271:可以跟版友買阿 感覺自己家的都會照顧的比較好 03/16 00:37
→ cleliza:肉丸?是笨丸吧XDDD 03/16 00:38
→ cleliza:養了以後去找會看刺蝟的醫生做健檢,有啥問題就問,之後 03/16 00:39
→ cleliza:真正開始飼養了,遇到查不到答案的問題再來請教板友囉^^ 03/16 00:39
※ 編輯: dogboss 來自: 114.42.229.41 (03/16 00:44)
→ dogboss:唔...謝謝cle大修正= =...我已經訂了@@!台北哪裡可以看... 03/16 00:45
→ dogboss:剛果好遠喔... 03/16 00:48
推 ocbf:我朋友也因為刺蝟可愛,這禮拜要去跟賣家領刺蝟嚕! 03/16 00:53
推 cleliza:剛果很值得你跑遠一點去就診呀 我在新竹都認份的衝剛果QQ 03/16 00:56
→ dogboss:好吧...還有想問刺蝟給機車載會不會暈死阿... 03/16 01:10
推 cleliza:看體質,我家的不會暈,有的刺蝟是放在外出籠裡帶出門走路 03/16 01:20
→ cleliza:就會暈= =a 03/16 01:20
→ K118H:我不推剛果 我的被他治之後 回台中找侏儸紀 還被罵亂醫 03/16 01:29
→ K118H:座車做久習慣就不會了 03/16 01:30
→ dogboss:喔喔!!~~亂醫...唔...更擔心了= = 03/16 01:31
推 jenny80285:我家的超級會暈車ˊˋ連搭高鐵都會吐... 03/16 01:36
→ dogboss:天阿~~~我拿到後要從基隆運到淡水... 03/16 01:39
推 cleliza:再多好評的醫院也有人有不好的就診經驗,原po可以參考板上 03/16 01:40
→ cleliza:的醫院醫療經驗,自己決定要不要去剛果健檢。我自己的經驗 03/16 01:40
→ cleliza:是,剛果的健檢檢查最詳細,我的寵物去那裡健檢我很放心。 03/16 01:41
→ dogboss:OKOK!! 03/16 01:41
→ cleliza:去健檢前可以把想問的問題寫在紙上,到現場才不會忘記。 03/16 01:44
→ dogboss:剛拿到刺蝟就要帶去健康檢查了吧?? 03/16 01:44
→ cleliza:健檢記得帶新鮮糞便,還有要事先掛號。 03/16 01:44
→ dogboss:好的~其實也不知道可以問什麼=口= 03/16 01:45
→ cleliza:你可以根據刺刺的狀況決定,有的很敏感的刺蝟,剛拿到就帶 03/16 01:45
→ cleliza:去看醫生會太緊張,有的神經大條就不會... 03/16 01:45
→ dogboss:懂了~~謝謝~~人真好~!!! 03/16 01:46
→ cleliza:不謝,祝你的小刺身體健康^^ 03/16 01:47
推 belindawang:把他當孩子大概就知道怎麼照顧了~~~孩子阿~ 03/16 02:03
推 e1281251: 我家魚丸不太會暈車耶...從大溪騎到桃園 座撲撲車都沒事 03/16 17:05
→ dogboss:可能是看天性吧@@ 03/16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