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想了很久 真的很想要養~~~ 可是找了很多家寵物店都找不到... 最後問一家店也聊了一下 就決定要訂一隻刺蝟 老闆會幫忙看漂不漂亮健不健康 請問有養刺蝟的鄉民們... 一開始養刺蝟需要注意什麼?? 笨丸的網誌也有看過了 好怕漏掉什麼細節喔... -- 正妹:先生先生~要不要買愛心筆...? 先生:小姐小姐~可不可買妳一晚...? http://www.wretch.cc/blog/avan0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9.41
miumiu8271:可以跟版友買阿 感覺自己家的都會照顧的比較好 03/16 00:37
cleliza:肉丸?是笨丸吧XDDD 03/16 00:38
cleliza:養了以後去找會看刺蝟的醫生做健檢,有啥問題就問,之後 03/16 00:39
cleliza:真正開始飼養了,遇到查不到答案的問題再來請教板友囉^^ 03/16 00:39
※ 編輯: dogboss 來自: 114.42.229.41 (03/16 00:44)
dogboss:唔...謝謝cle大修正= =...我已經訂了@@!台北哪裡可以看... 03/16 00:45
dogboss:剛果好遠喔... 03/16 00:48
ocbf:我朋友也因為刺蝟可愛,這禮拜要去跟賣家領刺蝟嚕! 03/16 00:53
cleliza:剛果很值得你跑遠一點去就診呀 我在新竹都認份的衝剛果QQ 03/16 00:56
dogboss:好吧...還有想問刺蝟給機車載會不會暈死阿... 03/16 01:10
cleliza:看體質,我家的不會暈,有的刺蝟是放在外出籠裡帶出門走路 03/16 01:20
cleliza:就會暈= =a 03/16 01:20
K118H:我不推剛果 我的被他治之後 回台中找侏儸紀 還被罵亂醫 03/16 01:29
K118H:座車做久習慣就不會了 03/16 01:30
dogboss:喔喔!!~~亂醫...唔...更擔心了= = 03/16 01:31
jenny80285:我家的超級會暈車ˊˋ連搭高鐵都會吐... 03/16 01:36
dogboss:天阿~~~我拿到後要從基隆運到淡水... 03/16 01:39
cleliza:再多好評的醫院也有人有不好的就診經驗,原po可以參考板上 03/16 01:40
cleliza:的醫院醫療經驗,自己決定要不要去剛果健檢。我自己的經驗 03/16 01:40
cleliza:是,剛果的健檢檢查最詳細,我的寵物去那裡健檢我很放心。 03/16 01:41
dogboss:OKOK!! 03/16 01:41
cleliza:去健檢前可以把想問的問題寫在紙上,到現場才不會忘記。 03/16 01:44
dogboss:剛拿到刺蝟就要帶去健康檢查了吧?? 03/16 01:44
cleliza:健檢記得帶新鮮糞便,還有要事先掛號。 03/16 01:44
dogboss:好的~其實也不知道可以問什麼=口= 03/16 01:45
cleliza:你可以根據刺刺的狀況決定,有的很敏感的刺蝟,剛拿到就帶 03/16 01:45
cleliza:去看醫生會太緊張,有的神經大條就不會... 03/16 01:45
dogboss:懂了~~謝謝~~人真好~!!! 03/16 01:46
cleliza:不謝,祝你的小刺身體健康^^ 03/16 01:47
belindawang:把他當孩子大概就知道怎麼照顧了~~~孩子阿~ 03/16 02:03
e1281251: 我家魚丸不太會暈車耶...從大溪騎到桃園 座撲撲車都沒事 03/16 17:05
dogboss:可能是看天性吧@@ 03/16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