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na5 (:))
看板Reptile
標題[閒聊] 龜龜樂園
時間Mon Mar 16 11:27:25 2009
因為看了鱷龜那篇文章知道有龜龜樂園的存在
昨天就跟朋友殺去鶯歌 裡面真的是龜龜的樂園!
每隻龜龜的空間都好大喔....看了真覺得自己的龜龜很像難民....
裡面還有個大又不錯深的池 才放了幾隻龜龜而已 好奢侈喔
還很幼稚的玩龜龜彩繪(大的存錢桶150是超可愛的陸龜
小的是澤龜120?)
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大家可以去看看
跟老闆聊了一下下 龜龜樂園是在個農場裡面
好像是跟農場合作吧 所以一進去要交100元的費用
龜龜樂園才收其中的20元 記得給龜龜老闆你的票根
要不然老闆會被農場的人罵.....
地點還滿好找的
但是要知道地標 要不然光看地址會迷路.....
地址是:台北縣鶯歌鎮文化路200-50號
是陶博館與加油站中間那條路 直直開進去就到了
!!注意 那條路並沒有路標 所以不能期望有路標!!
他有是個農場牌子啦 可是我沒看到....
所以一看到陶博館(又大又乾淨的建築物) 旁邊又有個加油站
就要轉了 要不然會錯過.....我就是錯過硬是回轉 很危險..假日車好多
電話:阿修:0933859448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 下午五點
費用:100元(可以拿牧草之類的)
-------------------行程---------
那天我們中午到龜龜樂園 看完可愛又健康的龜龜後
就去隔壁(很近)鶯歌老街
還是要騎車或開車啦 走路太遠了 老街有停車的 一小時40元
不用特地準備地圖 因為那裡的老街指標很清楚
不過建議一下你們可以上網先看一下吃的店
因為我們沒有做功課 所以吃到的店都是地雷...又貴又難吃..
PS: 嗯..要去的人可以先打個電話 說不定會有驚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7.56
推 tenjow:沒有照片喔(敲碗) 03/16 13:15
→ sprina5:哈 照相機借人了..拿回後立刻上傳~~ 03/16 13:22
推 mygoodness:以前在三峽讀書不知道有這個 真是錯失良機呀 03/16 17:45
推 raymo:我也準備要朋友一起去 超期待的 03/16 18:09
→ raymo:john cann曾經說過養殖池的長度必須為該龜腹甲六倍以上 03/16 18:09
→ raymo:在都市其實很難做到這點 03/16 18:10
推 whitestripe:阿婆壽司.......... 03/16 19:24
推 a54050:小弟有在那幫忙,真的是很棒!阿修人也很NICE喔! 03/16 22:21
→ whitestripe:我沒去過 最近一個朋友有去幫拍的 03/16 22:28
→ whitestripe:還滿漂亮的 03/16 22:29
推 satsukidiru:咦囧有人po出來資訊了~ 03/17 20:57
→ satsukidiru:這是我媽拿到的dm~大家看一下囉~可能不是很清楚~"~ 03/17 21:36
推 BarbieWu:圖片那個吃烏龜是怎樣!!? 03/18 10:06
→ satsukidiru:吃烏龜XD~~那是烏龜波羅麵包~還有烏龜冰淇淋烏龜湯圓 03/1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