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eliza:刺蝟沒有高度感,不適合爬高,容易摔下來= = 03/17 01:15
推 sorryfly:恩 他們嗅覺比視覺發達XD 養房間給他個窩他會躲進去睡覺 03/17 01:18
推 cleliza:開燈無妨 只要有小房子可以躲就好 牠就很好睡囉~ 03/17 01:18
→ sorryfly:但是要能忍受便便味+半夜的吵鬧聲 畢竟是夜行性嘛XD 03/17 01:18
推 cleliza:所以刺蝟需要的是較大的"平面"空間給牠活動,高度不必高~ 03/17 01:30
推 momokoshi:雙層要確定他不會從二樓掉下來,刺蝟不會判斷高度 03/17 02:58
→ momokoshi:空間夠大的話就連結兩個整理箱或放養囉 03/17 02:58
→ momokoshi:假如租屋空間有限制,可以參考我們做的三層樓透天厝 03/17 02:59
→ momokoshi:另外,雖然他是夜行性動物,還是需要一點陽光的 03/17 02:59
→ momokoshi:房間完全沒有光照的話,要定期帶出門蹓蹓 03/17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