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養蛇畢竟是小眾,請確保有足夠食物來源餵養, 我都是餵乳鼠,一星期一次,可餵冷凍鼠不會挑食,沒有過度餵食撐蛇之行為 蛇是在加拉巴哥買的(購入價是3500) 缸子應該是OTTO的(26*26*29有點忘記了還是30*30*30) 加溫墊是美國ZOO MED15*20的 再送你 1/4包的胡桃木顆粒(蛇缸)底鋪的 10*10與8*8的排風扇 (含萬用電源直接插普通插頭即可,可再加接其他電腦風扇,這個很好用) 造景樹幹 14*14的OTTO小缸(本來養青蛙的) 因為我已經長期沒有注意爬蟲市場行情(買這隻幽靈後)所以歡迎來信討論價格 圖片如連結所示,保證健康 http://www.flycall.com/bbs/viewthread.php?tid=425475&extra=page%3D1 如有問題請寄站內信箱或leune8250@hotmail.com連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6.21 ※ 編輯: leune 來自: 118.169.136.21 (03/17 16:16)
drummersolo:母的話會考慮XD 03/18 01:01
leune:沒探過公母 03/18 05:21
※ 編輯: leune 來自: 58.115.24.156 (03/18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