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une (你是特別的)
看板Reptile
標題[買賣]一歲大玉米蛇(30~40CM約無名指粗)
時間Tue Mar 17 11:04:14 2009
養蛇畢竟是小眾,請確保有足夠食物來源餵養,
我都是餵乳鼠,一星期一次,可餵冷凍鼠不會挑食,沒有過度餵食撐蛇之行為
蛇是在加拉巴哥買的(購入價是3500)
缸子應該是OTTO的(26*26*29有點忘記了還是30*30*30)
加溫墊是美國ZOO MED15*20的
再送你
1/4包的胡桃木顆粒(蛇缸)底鋪的
10*10與8*8的排風扇
(含萬用電源直接插普通插頭即可,可再加接其他電腦風扇,這個很好用)
造景樹幹
14*14的OTTO小缸(本來養青蛙的)
因為我已經長期沒有注意爬蟲市場行情(買這隻幽靈後)所以歡迎來信討論價格
圖片如連結所示,保證健康
http://www.flycall.com/bbs/viewthread.php?tid=425475&extra=page%3D1
如有問題請寄站內信箱或leune8250@hotmail.com連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6.21
※ 編輯: leune 來自: 118.169.136.21 (03/17 16:16)
推 drummersolo:母的話會考慮XD 03/18 01:01
→ leune:沒探過公母 03/18 05:21
※ 編輯: leune 來自: 58.115.24.156 (03/18 05:22)